linghuan

平常心、平常心

使劲表白大大 @烂柯人 及其好队友、好基友们!(只敢圈一位)
感谢十年后在冷圈不离不弃产粮的你们+1,都是小天使小天使!珍宝!就像B站1874前生今世底下评论说的,吾等大概是感动的趴在地上。
如春风沐我心,雨露润我田,你们就是那园丁,那丘比特,那雷公电母(?),这赤诚的爱,唤醒了……哺育了……点燃了……摧发了……鹤发银丝映日月,丹心热血沃新花,咳,抄不下去了…三个字,请继续ヽ( p_q)ノ
以上为收到本子之前的感想(…)收到本子之后,啊,被前言后记感动shi了,看描述感脚一只只大大们都是吃可爱多长大的,疯狂打电话,话说原来烂柯人大大是当娘的呀。8.18日的前言,到现在过了半年多,辛苦了。中间本子正文部分好厚实,科幻古代近代现代,自行车黄包车动车高铁,然后前言结尾这么zqsg,给完小心心还要给眼泪,突然愉快的精分着。
好巧,您老也提到了1874前生今世,记得底下有人评论“up千万不要脱粉啊”,没错就是我等小透明的忐忑心声,当然实际上同人圈就是个缘聚缘散、时间带走热血的过程(BGM不送贴-霍尊),几年后大家在与不在无所谓,珍惜当下。
ps我本质上是个晨儿亲妈,所以最看不得真爱粉的心路历程,戳死,每次都感动的挠墙。纵使他年龄大了体格变了,不能用少年形容,但最初的那份感动一直存在,时光不倒流,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魅力。pps等等我个从曹丕入坑的追究什么少年感hhh

评论(12)

热度(10)